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愚園路上的“故事商店”又上新了,這次的“主角”很特殊!

2022年01月11日19:56 |
小字號

故事商店裡又有新的生活“小確幸”咯!由上海雅愚文化傳媒策展的爪哇手作社2022新春體驗展,近期正在在愚園路故事商店展出中。

體驗展裡的文創產品都是將手繪創作的圖案印制在馬克杯、茶杯墊、冰箱貼等物件上,形成的一件件實用且美觀的生活用品。其中,很多手繪圖案都包含了創作者對生活的感悟體驗,背后有他們的小故事,也有自己的肖像畫作品等。值得一提的是,很多創作者都是精神障礙人士。

許願樹上挂滿了美好祝福與心願

這些藝術創作的公益文創產品,現在正在愚園路故事商店等候有緣的愛心市民。雅愚文化創始人、獨立海派藝術家林琳是此次體驗展的故事商店一日店主。她介紹,活動一經開始受到了廣泛關注,“尤其是元旦三天期間,這裡特別熱鬧,有很多市民前來光顧,很多熱心人還在許願樹上寫了美好的祝福與願望,有對自己和朋友的,也有寫給患者的。”林琳介紹,活動持續到1月13日,期間收到的款項都會詳細記錄,將用以公益行動。

據了解,除了體驗展,作為故事商店的管理方——CREATER創邑,近期還安排了更多“療愈心靈”活動,歡迎廣大市民一起來愚園路街區,放慢生活的腳步,感受生活中的點滴小確幸。

(來源:上海長寧)

(責編:唐小麗、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