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選“靠譜”的人,辦“靠譜”的事!普陀區領導赴選區參加區鎮兩級人大代表換屆選舉

2021年11月18日17:16 |
小字號

11月16日是普陀區區、鎮兩級人大代表換屆選舉投票日。區領導姜冬冬、羅勇偉、杭春芳、談上偉、周艷、姜愛鋒、劉東昌、李紅珍、張偉、劉雲宏、魏靜、高路、姚軍、張佩卿、李鬆海、張文瑤、杜娟、顧建中、徐樹杰、張駿、蔣龍、歐陽萍、嚴永強、湯亮、劉力、何斌等分別以普通選民身份到所在選區參加投票。區領導肖文高、姚汝林、吳凌昱、王玨委托其他選民投了票。

全區各選區各投票站或選舉大會會場氣氛庄重嚴肅,五星紅旗鮮艷奪目,鑲嵌著國徽的紅色票箱端放正中。區領導仔細閱看有關選舉事項的說明,拿出選民証交給工作人員核驗,領取一張選票,在寫票處認真填寫選票后,走到票箱前鄭重投下庄嚴的一票。

姜冬冬投票

羅勇偉投票

杭春芳投票

談上偉投票

周艷投票

“要選‘靠譜’的人,辦‘靠譜’的事。”姜冬冬在區第99選區第7投票站參加選舉投票時說,選舉人大代表,是全區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珍惜自己的權利,投好神聖的一票,選出人民群眾信賴的代表。希望選出來的人大代表能夠認真履行職責,充分發揮應有的作用,真正做到密切聯系人民群眾,深入傾聽和反映人民群眾的呼聲和心聲,實實在在為人民群眾辦實事、辦好事。

慰問換屆選舉工作人員

深入居民區看望選民

投票開始前,區領導前往區選舉委員會辦公室和區級機關選區選民登記站,慰問換屆選舉工作人員,感謝他們為人大換屆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投票后,區領導還分別深入居民區看望選民,並向投票站工作人員表示慰問和感謝。

當天,普陀區共設立投票站、選舉大會會場723個,通過差額選舉,將產生新一屆區人大代表、鎮人大代表。

來源:上海普陀

(責編:嚴遠、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