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中國共產黨上海市虹口區第十一次代表大會勝利閉幕

2021年11月11日16:36 |
小字號

中國共產黨上海市虹口區第十一次代表大會圓滿完成各項任務,於11月10日上午勝利閉幕。郭芳同志主持大會。

這次大會選出了新一屆區委、區紀委,通過了關於中國共產黨上海市虹口區第十屆委員會報告等決議,是一次凝聚人心、團結奮進的大會,是一次求真務實、開拓創新的大會。大會號召,全區各級黨組織和全體共產黨員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在市委的堅強領導下,立足實際、奮發有為,齊心協力、狠抓落實,為打造“上海北外灘、浦江金三角”,實現虹口高質量發展高品質生活高效能治理作出更大貢獻。

在大會監票人監督下,到會的348名代表以無記名投票方式,選舉出39名中共上海市虹口區第十一屆委員會委員、7名候補委員,選舉出31名中共上海市虹口區第十一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委員。

大會主席團一致推舉郭芳同志為十一屆區委一次全會總召集人,姜勇同志為十一屆區紀委一次全會總召集人。

隨后,大會通過了關於中國共產黨上海市虹口區第十屆委員會報告的決議,通過了關於中國共產黨上海市虹口區第十屆紀律檢查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

大會完成各項議程,在雄壯的《國際歌》中勝利閉幕。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