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應急局第一次自然災害綜合風險普查工作推進會議

2021年11月11日16:26 |
小字號

11月9日上午,虹口區災普辦組織召開了虹口區第一次自然災害綜合風險普查工作推進會議。虹口區應急局副局長諸戰杰主持會議,市震災風險防治中心與市氣象災害防御技術中心普查工作負責人,區災普辦負責人,區房管局、區建管委(交通委、水務局)普查技術支撐單位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首先與會單位交通委、水務局、房管局技術支撐單位及同濟和華師大技術支撐單位負責人對工作進度進行了匯報,各單位普查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對照審核情況查漏補缺,完善內容。

上海市震災風險防治中心與上海市氣象災害防御技術中心普查工作負責人,對下一步普查計劃做出了安排,詳細說明了開展普查工作需要做好的准備工作。

會后諸戰杰強調,要按照計劃准時完成各項普查工作,對存在問題的單位要積極與相關部門協調溝通,確保任務准時准確完成。地震和氣象相關普查任務,要做好工作計劃和安排,列明普查項目清單,把握時間節點,有效地完成各項普查任務。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