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應急局召開虹口區應急管理體系建設試點工作部署會

2021年11月09日11:33 |
小字號

11月8日下午,區應急局召開虹口區應急管理體系建設試點工作部署會。區應急局副局長諸戰杰主持會議。試點街道分管領導、區應急局應急指揮科、預案體系建設技術支撐團隊參加會議。

會上,預案體系建設技術支撐團隊介紹了虹口區應急管理體系建設試點工作的目的,詳細說明了試點階段的主要任務和時間節點,對於試點街道分管領導提出的問題進行了解答。

會議最后,諸戰杰強調了應急管理體系建設的重要性。提出一要高度重視此次體系建設試點工作,明確工作責任。區應急局、各試點街道要積極協同配合,相互支持﹔二要把握時間節點。力爭在12月上旬形成初稿,1月上旬在全區范圍進行推廣﹔三要務實調研和信息採集。摸清情況,摸清底數,為預案體系建設打好數據基礎,制定出具有合法性、可行性、科學性、規范性的應急預案。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韓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