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北外灘國際航運論壇將在滬舉辦

2021年10月27日09:04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上海10月26日電 (記者沈文敏)記者從26日在上海舉行的“2021北外灘國際航運論壇”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此次論壇將發布《2021上海倡議》,呼吁全球航運界協調行動,共同實現智能、綠色和可持續發展,合力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為全球經濟復蘇貢獻力量。

據介紹,“2021北外灘國際航運論壇”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和交通運輸部共同主辦。此次論壇以“開放包容,創新變革,合作共贏——面向未來的國際航運業發展與重構”為主題,將於11月3日至5日在上海市虹口區北外灘舉行。

據了解,北外灘國際航運論壇將被打造成為全球航運領域重大問題的交流平台、國際航運業治理規則和規范的孵化平台、中國和國際重大航運政策的發布平台以及上海國際航運中心的展示平台,向世界推介“上海航運”服務品牌、發出“上海聲音”。

《 人民日報 》( 2021年10月27日 第 05 版)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