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河長辦召開餐飲活動違法排污綜合整治工作推進會

2021年10月26日16:59 |
小字號

日前,虹口區河長辦召開虹口區從事餐飲活動違法排污綜合整治工作推進會,對綜合整治工作進行再推進和再部署。

會上,區河長辦通報了全區餐飲活動違法排污綜合整治行動進展,各相關部門、各街道作了工作交流,分享了整治經驗及存在的困難問題。

會議要求,各單位一是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餐飲違法排污整治是全市長江經濟帶突出問題整改專項行動之一,是水環境治理控源截污的重要措施,要充分認識此項工作的重要性及迫切性。二是要進一步狠抓工作推進。街道河長辦要充分發揮好平台作用,做好牽頭組織工作。各部門要發揮好專業優勢,為街道提供專業支撐,提供指導和意見,發揮工作合力。同時,在排查整改過程中,還要加強宣傳教育,強化長效常態管理。三是要進一步加強聯勤聯動,強化執法監管。各單位協同配合是工作的重要基礎,各街道各部門應主動擔當、主動靠前、主動作為,在問題查清的基礎上,形成整治合力,緊抓整改落實。四是要及時總結工作經驗,推進整治工作長效發展。各街道、各部門需及時做好相關工作總結,汲取經驗教訓,為今后工作的常態化規范化打下堅實的基礎。

各街道河長辦,各相關單位聯絡員參加會議。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