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上海頻道

虹口區商務委召開季度工作會議

2021年10月26日16:52 |
小字號

10月25日上午,虹口區商務委召開全委季度工作會議。委黨組書記、主任伍志勇出席會議並講話。委黨組成員、副主任莫文定主持會議。委全體機關干部、下屬事業單位全體人員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了市委、市政府以及區委、區政府相關工作會議精神。會議指出,今年以來,在區委、區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區商務委緊扣打造蘇州河以北商業商貿中心和北外灘總部經濟建設兩條主線,著眼經濟發展和民生保障兩大領域,凝聚發展共識,鼓足創業干勁,全力抓落實、抓推進、抓突破,各工作條線成效明顯。進入第四季度,要進一步保持工作韌性,確保全委各項指標任務按照時間節點完成,並為明年工作奠定堅實基礎。

伍志勇主任對下階段工作提出“三個特別”要求:一是要特別能堅持到底。咬定目標不放鬆,認准的事情一干到底。要保持清醒頭腦,堅定目標、找准方向,要認真研判、科學應對,在本職崗位中繼續不懈努力。二是要特別能擔當責任。用行動踐行責任,堅守中詮釋擔當。要狠抓落實不鬆勁,敢於擔當、科學施策,要忙而不亂、累而不疲,繼續保持工作積極性。三是要特別能攻堅克難。學會調整心態,不斷增強自己的抗壓能力,確保完成工作任務。要把困難作為挑戰,把壓力變為動力,主動適應急重險難的工作。此外,要堅決守好紀律規矩紅線,堅定扛起管黨治黨主體責任,開展好黨史學習教育。要繃緊安全穩定這根弦。今年大事要事多,臨近歲末年初,全委上下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線,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不放鬆,做好商務重點領域安全生產監管工作,確保商務領域運行安全。

會上,委領導班子和科室負責人分別通報了各條線三季度工作情況和四季度工作打算。

(來源:上海虹口門戶網站)

(責編:沐一帆、軒召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