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虹口区曲阳路街道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防范工作

2021年08月25日16:39 |
小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夏季安全大检查”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切实抓好美丽家园、消防实事工程等辖区建设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毫不放松地抓好安全防范。近日,曲阳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晓峰深入辖区巴林、林云两个小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组详细查看居委地下非机动车棚喷淋、烟感等消防设施增配安装现场,询问消防实事工程进展情况,要求施工单位遵守相应的施工安全操作规程,落实特种作业人员持岗上证制度,同时加强对临时用电、脚手架、建筑堆材等的日常管理,最大限度降低对周边居民的影响。

陈晓峰副书记强调:辖区近期的美丽家园、消防实事工程都在有条不紊的开展,各相关单位务必提升各自安全应急处置能力,明确责任,重视排查,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将安全生产的理念融入到建设美丽家园、消防实事工程中,真正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来源:上海虹口门户网站)

(责编:沐一帆、韩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