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线下招聘会“火”力十足,这所高校为企业与毕业生搭建桥梁

2023年03月07日12:18 |
小字号

近日,上海理工大学开展

“就在上理·职向未来”

2023届毕业生春季线下招聘会

近4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

提供岗位近2000余个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参会单位涵盖机械制造、电子通信、建筑房地产、互联网IT、能源化工、金融服务、生物医药等多个行业,吸引了上海电气集团、中建八局、吉利汽车、上海医药等诸多知名企业。

现场,4000多人次毕业生前来应聘,部分低年级学生也来到现场了解情况。用人单位表示,当前企业正紧抓“金三银四”重要招聘时期,奔走于各高校的校园招聘现场。诸多企业人事部门负责人表示,学校往届学生在职表现优异,希望可以通过面对面的方式招聘更多优秀的上理学子。

上海理工大学多次开展招聘会现场调研,与用人单位、应聘学生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学生求职心态等情况。各学院相关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也主动对接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市场,千方百计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截至目前,学校已举办宣讲会数十场,组团式专场会和行业类招聘会多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正加大访企拓岗力度,挖掘就业岗位深度,提升就业渠道广度,加快推进毕业生就业进程,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局势稳定。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