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花在心间

2023年02月22日14:08 |
小字号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标志,也是我党全体干部再度出发,敢于斗争,奋发有为的新契机,我们要充分发挥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感悟建党精神,持之以恒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时代强调新担当。二十大的召开对于我们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坚定战略自信、保持“赶考”清醒、永葆初心使命具有重大的意义。我党干部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历史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积极探索新时代党建新模式、新路径、新思路。

坚持与时俱进,上下求索在新时代中探索新课题。党的二十大精神里深埋了真正的思想富矿,理论虽难,却是博大精深的知识养分。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不断探索新课题新任务,例如基层治理新篇章的开启、产业发展新方向的转型、人才培育新平台的建设等,我们要注重从“小切口”看“大方向”。

汇聚群众之力,行之有道在新背景下实现新目标。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以实际行动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积极营造“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凝聚“海纳百川”的磅礴力量,针对人才问题以“便利”应“万变”,全力打造好“海聚英才”这块人才品牌。

身为新时代下实干担当的奋进者,我们要充分学习,将感悟和收获转化成手中的力量、前行的方向,牢记“绝知此事要躬行”的重要性,将二十大精神“行”到实处。我相信,中国的巨轮必将一路劈波斩浪,中国的道路必将行稳致远,中国人民的生活定会越来越美好!

(来源:嘉定区安亭镇陆雯婷)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