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记录不同领域的"上海之光" "申光计划"丛书启动

2023年02月23日09:29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申光计划”丛书启动

记录不同领域的“上海之光”

本报讯(记者 施晨露)“人民教育家”于漪、音乐指挥家曹鹏、上海证券交易所创始人之一尉文渊、经济学家朱荣林,这是“申光计划”推出的首批人物传记或自选作品。2月21日,由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上海工商界爱国建设特种基金会、上海人民出版社主办,上海金融文化促进中心、学林出版社承办的“申光计划”丛书出版揭牌签约仪式在朵云轩艺术中心举办。

“申光计划”将对具有鲜明时代色彩的纪实作品,包括人物传记、口述历史、回忆文集等珍贵史料的搜集整理及采写出版、成果宣传推广等项目开展资助,主要聚焦改革开放以来对上海发展做出过开创性贡献的专家、主管一方或相应层面工作的负责同志、社会认可的知名或贤达人士,反映不同领域的“上海之光”。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