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教育| 科技

2023年上海春考25校自主校测入围资格线公布

2023年02月16日18:27 | 来源:上海发布
小字号

原标题:2023年上海春考25校校测入围资格线公布!你过线了吗?

今日,上海25所参加春季考试招生的试点院校已在学校官网上公布了自主测试专业入围资格线。考生须在2月16日-17日登录院校网站,按院校规定的时间节点和方式,进行自主测试考试时间和地点的选择。详见↓

上海理工大学

上海海事大学

根据学校2023年春季招生章程,末位同分排序规则为:第1位序,比较语文加数学两门合计成绩高低,高者优先;第2位序,比较语文或数学中单科成绩高低,即不分科目直接取语文、数学最高分值比较,分值高者优先。

上海戏剧学院

戏剧影视文学专业

自主测试资格线按照招生计划数的2倍划定院校自主测试资格线,入围考生的统一文化考试总分不低于347分,语文科目须达到110分及以上。

表演(戏剧影视)专业

自主测试资格线通过学校相应专业的专业资格考试且填报该专业志愿的考生,入围资格线为统一文化考试总分不低于300分,外语、语文科目均须达到100分及以上。

艺术管理专业

自主测试资格线按照招生计划数的2倍划定院校自主测试资格线,入围考生的统一文化考试总分不低于338分(总分为338分的考生,语文加数学不低于224分)。末位同分已按《2023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考试招生实施办法》(沪教考院高招[2022]31号)相关规定执行。

绘画专业

自主测试资格线通过学校相应专业的专业资格考试且填报该专业志愿的考生,按照招生计划数的2倍划定院校自主测试资格线,入围考生的统一文化考试总分不低于278分。

动画专业

自主测试资格线通过学校相应专业的专业资格考试且填报该专业志愿的考生,按照招生计划数的2倍划定院校自主测试资格线,入围考生的统一文化考试总分不低于287分。

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自主测试资格线通过学校相应专业的专业资格考试且填报该专业志愿的考生,按照招生计划数的2倍划定院校自主测试资格线,入围考生的统一文化考试总分不低于294分。

华东政法大学

备注:末位同分考生排序规则为:第1位序,比较语文加数学两门合计成绩高低,高者优先;第2位序,比较语文或数学中单科成绩高低,分值高者优先。

上海海洋大学

备注:

第1位序:比较语文加数学两门合计成绩,高者优先;

第2位序:比较语文或数学中单科成绩高低,即不分科目直接取语文、数学分值比较,分值高者优先。

上海电力大学

按照《2023年上海电力大学春季高考招生章程》,学校在确定各专业自主测试资格线时,如遇统一文化考试成绩相同,按照《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关于印发〈2023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考试招生实施办法〉的通知》(沪教考院高招〔2022〕31号)相关规定执行。末位同分考生排序规则:第1位序,比较语文加数学两门合计成绩高低,高者优先。

上海大学

2023年春季招生自主测试资格线确定为:

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361分(总分为361分的考生,语文加数学不低于244分)

工商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354分(总分为354分的考生,语文加数学不低于228分)。

上海中医药大学

上海师范大学

英语(师范)专业:359分

学前教育专业:331.221分

备注:小数为同分排序分,排序规则按考试院文件规定的排序规则执行。

上海对外经贸大学

商务英语专业自主测试资格线为343分;

法学(国际经济法方向)专业自主测试资格线为345分。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建筑学 310分(语文+数学≥204分)

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 333分(语文+数学≥225分)

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

每个专业80名学生获得学校校测资格,自主测试资格线公布如下:

金融学类专业:329分,末位同分考生“语文+数学”最低218分;

社会工作专业:307分,末位同分考生“语文+数学”最低208分,且“语文或数学中单科成绩”最高分值为108分;

汉语言文学专业:300分,末位同分考生“语文+数学”最低211分。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面试(酒店管理专业)入围资格线:文化统考总分310分(末位同分比较:第1位序,语文加数学205分。)

技能测试(机械电子工程)入围资格线:文化统考总分303分(末位同分比较:第1位序,语文加数学207分。)

上海电机学院

1.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中德合作)

自主测试资格线:文化统考总分307分(末位同分:语文加数学合计成绩最低216分)

2.机械电子工程(中德合作)

自主测试资格线:文化统考总分304分

3.计算机类

自主测试资格线:文化统考总分312分(末位同分:语文加数学合计成绩最低209分)

上海商学院

酒店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春季全市统一文化考试总分≥303分(末位文化考试总分同分的考生,语文加数学两门合计成绩≥209分)。

电子商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春季全市统一文化考试总分≥305分(末位文化考试总分同分的考生,语文加数学两门合计成绩≥198分)。

市场营销专业:春季全市统一文化考试总分≥315分。

上海政法学院

上海健康医学院

上海杉达学院

上海建桥学院

学校各专业按照不超过招生计划数的2.2倍划定自主测试资格线(末位同分考生排序规则:第1位序,比较语文加数学两门合计成绩高低,高者优先;第2位序,比较语文或数学中单科成绩高低,即不分科目直接取语文、数学最高分值比较,分值高者优先。)现划定2023年上海建桥学院春季招生各专业最低自主测试资格线为:

提示:括号内语数总分指的是末位总分同分情况下,根据第一位序比较语数总分,取成绩较高者。

上海兴伟学院

英语:269分

国际商务专业:281分

上海立达学院

根据学校春招章程,预录取及候补录取规则:同一专业志愿考生按春考总分从高到低排序(春考总分相同则依次比较外语、数学、语文单科成绩),按招生计划的100%公布预录取考生名单,按照不超过招生计划的50%顺位公布候补录取考生名单。3月1日公布预录取及候补录取名单。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大学

按照各招生专业(类)招生计划3倍的比例划定校测资格线,末位同分考生排序规则为:第1位序,比较语文加数学两门合计成绩高低,高者优先;第2位序,比较语文或数学中单科成绩高低,即不分科目直接取语文、数学最高分值比较,分值高者优先。

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

备注:入围资格线不等于录取线。

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注:入围资格线不等于录取分数线。自主测试后,学校将依据录取规则排序产生预录取考生名单和候补录取考生名单,未进入两个名单的考生没有录取机会。

资料:各院校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