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教育| 科技

2022年上海社会组织联合招聘启动,首批558个岗位已上线

2022年07月20日11:21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2022年上海社会组织联合招聘启动,首批558个岗位已上线

  今天(19日)上午,由市民政局(市社会组织管理局)主办的2022年“筑梦公益”上海社会组织联合招聘启动暨直播带岗活动在上海公益新天地园举行,活动发布了“上海社会组织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系列问答”,对广大应届生关心的招聘计划、信息渠道、专项政策和赋能举措等六个方面的就业创业问题进行了政策梳理和回应。

  活动当天,来自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上海联合非常规能源研究中心、上海外商投资协会、上海市女性社会组织发展中心等机构的相关负责人,通过在线解读、互动问答的形式,介绍了社会组织就业的职场规划和岗位的详细情况。

  据介绍,从7月到9月,上海各高校大学生可通过浏览“上海公益新天地”微信公众号专栏,向心仪的社会组织投递简历。首批115家社会组织带来的558个岗位已经上线,包括“项目管理、新媒体运营、品牌传播、专业社工”等热门职位,相关职位正在持续征集发布中。本次联合招聘征集到的社会组织岗位信息,将联动民政部社会组织人才服务和培训平台、上海公共招聘平台、上海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网、上海海聚英才平台、沪上社会组织等相关平台协力传播,智联招聘、中智预才网、1号职场等社会化招聘平台也将推出相关招聘专场。

  记者了解到,自2020年启动上海社会组织助力大学生就业相关工作以来,已有逾200家社会组织积极响应相关号召,为高校毕业生们提供了超过1300多个岗位。与此同时,市民政局通过支持举办社会组织公益创业大赛、与多部门联合举办公益人才培育主题沙龙、合作开展各类专项招聘活动等举措,链接多方资源,助力开发就业岗位,助推上海社会组织人才培育和公益事业发展。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