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上海浦东正式对外发布20个引领区改革创新案例

2023年02月02日09:37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引领区改革创新案例发布

本报讯(记者 杜晨薇)昨天,浦东正式对外发布了20个引领区改革创新案例。入选案例分为两类,一类为改革案例10个,包括商事登记确认制等;一类为创新实践案例10个,包括大企业开放创新中心等。

入选案例均为全国首创性实践,部分案例为制度层面的重大改革突破,比如沿海捎带业务开放、市场准营承诺即入制改革等;部分案例已取得了明显成效,带动重点产业加快发展,比如药械审评审批、原油期权等。

下一步浦东新区将继续推动高水平改革开放,发挥引领区、自贸试验区、综合改革试点等国家战略的叠加效应,开展一批重大改革和制度创新试点,建设一批重大功能性平台项目,推出一批浦东新区法规和管理措施,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创新成果。

市委常委、浦东新区区委书记朱芝松出席活动。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