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兔购“YOUNG”浦!春节期间,杨浦消费市场火热人气旺!

2023年01月30日14:35 |
小字号

刚刚过去的春节假期

小伙伴们是不是 狠狠嗨购了一把?

杨浦消费市场

热度攀升人气旺

春节期间,杨浦21家大型商业综合体(含大卖场)、31家菜市场、重点电商平台等节日气氛浓厚,营销活动丰富多彩,主副食品供应充足、组织有序。

消费热度攀升

线上线下人气旺

区商务委会同五角场街道、B站、五角场商圈开展“兔购YOUNG浦,HAPPY五角场”线上线下融合新春主题活动,联合推出“福兔闹新春系列、国风嘉年华系列以及亲子潮玩趴系列”活动,共三大系列六大主题活动喜迎新春,通过线上平台流量赋能等方式放大线下商业影响力,引导消费者到五角场商圈打卡和消费,提升消费能级。

据对全区18家主要商业企业抽样统计显示,春节黄金周,共完成销售2.53亿元,跨年迎新14天黄金期,共完成销售5.95亿元。

春节假期七天,生活服务消费加快复苏,美团数据显示,本市区域平台总消费额同比增长10%,美团买菜到家消费额同比增长66%。年货即时消费增长强劲,达达集团京东小时购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90%。

五角场商圈内,合生汇在春节七天中销售额最高;万达广场客流量最高,日均9.8万人次;百联又一城在节前七天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猛增144.27%;苏宁电器在节日期间销售额实现正增长,尤其是节前七天,同比增长71.34%。悠迈生活广场也推出年味浓厚的活动,人气逐渐恢复。

控江路及其他社区商业,宝龙旭辉广场、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中原城市广场、宝地广场在节前七天迎来了一波销售高潮,销售额同比分别增长78.86%、22.11%、7.05%、6.08%。宝地广场节日七天销售额同比增长8.51%。

各大卖场菜市场

物价稳定、种类丰富

为了保障市民需求,密切关注区域大卖场和菜市场动态,节前提前增加市场储备,丰富主副食品供应品种,春节期间,菜市场平价蔬菜专柜正常营业,开展延时服务,切实保障辖区内粮油米面蔬肉等主副食品量足价稳。

据统计,杨浦菜市场20个品种蔬菜平均价为4.72元/500克,在较节前平均价有小幅上涨的情况下,阳普菜市场公司持续开展平价菜惠民月活动,春节期间10个品种的平价菜平均每天销量约1000余斤,确保菜市场货源充足、品种多样、价格稳定。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严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