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累计售票7万张 上博英国国家美术馆珍藏展火爆

2023年01月19日16:58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英国国家美术馆珍藏展火爆

两天5000余参观者 已累计售票近7万张

本报讯(记者 简工博)正在上海博物馆一楼第一临展厅举行的“对话世界”文物艺术大展系列的第二个展览——“从波提切利到梵高:英国国家美术馆珍藏展”,正成为不少上海市民近日的参观计划和社交媒体的热门话题。记者从上海博物馆获悉,这一自2008年以来上博首个售票展览,开幕两天已接待超5000位参观者,目前累计售票已近7万张。

据悉,展览开幕之前就已“刷屏”社交媒体,成为不少上海市民和游客的新年“观展清单”第一位。据悉,1月17日展览开幕首日,上海博物馆累计接待观众5145人,其中参观此次英国国家美术馆珍藏展的参观者3170人;截至1月18日16时,上海博物馆接待观众4568人,其中参观英国国家美术馆珍藏展的为2100人。此外,目前该特展门票累计销售量已近7万张,其中4万张早鸟票在开票48小时内即告售罄。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