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文化| 体育

梦回30年代海派剧院 《夜半歌声》首轮圆满收官

2023年01月17日23:35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夜半歌声》首轮圆满收官

梦回30年代海派剧院

本报讯(记者 诸葛漪)日前,由上海大光明文化(集团)有限公司与仙童国际戏剧文化(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投资出品的演艺大世界原创音乐剧《夜半歌声》首轮演出圆满收官。15场演出,近万名观众梦回洋溢30年代上海风情的海派剧院。

作为中国大戏院国际戏剧邀请展闭幕大戏,《夜半歌声》2022年12月28日首演之初一度受到疫情影响,但总体演出仍获得超七成上座率的好成绩。连续3周演出时间里,《夜半歌声》充分利用93岁中国大戏院及其周边社区文化底蕴,营造别样的观剧体验:场内观看《夜半歌声》,场外逛“夜半商行”“夜半市集”“夜半照相馆”。一系列联动让《夜半歌声》首轮演出成为一个有表有里、有趣好玩的文商旅项目。

演出期间,剧场公共空间内定制策划“国潮市集”体验区,通过融合剧目的沉浸式展览,推动国潮、海派、经典品牌的联名与植入。泰康、程裕新、邵万生、三阳、黄隆泰、老大同等老字号品牌纷纷入驻,中国大戏院三楼的“徕卡复古照相馆”,更是让不少观众特意盛装前来,留下值得纪念的照片。

音乐剧《夜半歌声》是中国大戏院第一部分时驻场演出,改编自1937年马徐维邦同名电影。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