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打响品牌赛事回归第一枪!2022年“超霸杯”宝山卡丁车联赛圆满结束

2023年01月13日14:21 |
小字号

近日,宝山区首个本土IP卡丁车赛事——2022年“超霸杯”宝山区卡丁车联赛,在上海胜道酷野国际卡丁车公园迎来总决赛的追逐。最终张隽山、徐毓峰、孙鑫获得男子组前三名,温智美、于佳欣、周思悦斩获女子组前三名。

2022年“超霸杯”宝山区卡丁车联赛采用创新的“线上约、线下战”模式,在控制参赛规模和人员聚集的同时,最大程度上保证市民的参赛体验。宝山区汽摩协会通过联合上海胜道酷野国际卡丁车公园、鹏迈卡丁车场、W1NNER卡丁车这三家知名卡丁车场馆,推出了三场分区赛。

“在比赛举办后,我们已经有超过5000名会员,其中70%来自宝山区以外的上海各区。”上海胜道酷野国际卡丁车公园负责人介绍。目前,阔别已久的体育赛事陆续步入正轨,“超霸杯”卡丁车联赛率先打响品牌赛事回归的第一枪,丰富市民业余体育生活,重振宝山城市活力。

除了充满速度与激情的卡丁车联赛,“超霸杯”系列赛还包含足球、羽毛球这些受众广、参与度高的赛事。作为宝山区全新打造的本土IP赛事,“超霸杯”的背后是宝山区体育局、宝山区体育总会贯彻宝山“北转型”战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解决市民群众多元化的体育运动需求、着眼新兴体育产业建设而创造出的品牌赛事。未来,“超霸杯”将主动融入“体育+”发展新趋势,设置更清晰的赛事层级,精准服务参赛人群,力求打造成为市级高水平赛事之一。

通过打造“超霸杯”这个平台,宝山区体育总会成功搭建了体育企业参赛、交流、互动的平台,将许多个“一群人”团结起来,携手跑出宝山体育的“加速度”。

(来源:上海宝山 )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