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改善居民生活环境!金山这里的更新改造工作正在推进

2023年01月04日16:16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解决老旧管道堵塞以及房屋建筑立面污损脱落等问题,目前,金山卫镇老旧小区修缮、雨污混接改造等工作正持续推进中。

在金山卫镇城西花苑小区雨污混接改造现场,施工方在抓紧施工。由于城西花苑小区建设时间较早,前期硬件施工规划不足,雨污混流、污水管道堵塞等问题普遍存在。一到雨季,小区内就会出现雨污水排放不畅、污水冒溢等现象,对居民的进出造成了一定影响。

金山卫镇南门居委会副主任 胡海员:以前的雨污管道口径小、容易破损,这次我们把所有的管道全部换成大口径,避免堵塞和排涝不畅。

据介绍,从2022年11月底起,城西花苑小区开始雨污混接改造,预计将于春节前完工。完工后,施工方还将针对屋顶渗水、建筑外立面墙面脱落等问题开展外立面修缮工作,让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金山卫镇南门居委会副主任 胡海员:前期,我们和物业、设计方一起到现场摸底、排查,把所有的隐患全部整理了出来。

上海常真建筑装潢工程有限公司工作人员 蒋慎习:在2023年5月之前,我们会做好小区整体道路的修复工作。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