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要闻

上海市政府党组传达全会精神,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现代化建设中勇立潮头

2022年12月27日08:30 | 来源:解放网
小字号

以更实举措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龚正主持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

本报讯 (记者 孟群舒)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龚正昨天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十二届市委二次全会精神,强调要更加主动、更加自觉地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和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贯穿上海工作全过程的一条主线,以更高的站位、更广的视野、更实的举措,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在现代化建设中勇立潮头,更好地为全国改革发展大局服务。

龚正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的使命感、责任感继续当好排头兵、先行者。要狠抓工作推进落实,奋力实现新一届政府工作良好开局。要在“实”字上下功夫,抓紧细化完善各项重点工作的施工图、进度表,全力以赴抓施工、抓进度、抓实效。在“早”字上下功夫,各部门要按照部署,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各项工作抢先抓早,为完成全年任务打下好的基础,稳增长工作尤其要保持韧劲,持续发力加力。在“细”字上下功夫,持续优化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聚焦保健康、防重症,全力提升医疗救治能力;聚焦供需矛盾,全力做好医疗物资生产保供;聚焦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全力筑牢免疫屏障;聚焦民生关切,全力强化兜底保障。要切实维护城市安全和社会稳定,严实细致、全方位筑牢安全防线。要扎实做好人民群众基本生活保障,把帮困送温暖工作做得更细更实。

龚正指出,要持续加强政府系统党建,为全面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证。我们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国之大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更加严实的作风干事创业,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上海现代化建设行稳致远。

(来源:解放日报)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