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周家桥街道首批26个“凝聚家”在职党员报到站揭牌

2022年12月05日09:10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12月2日下午,周家桥街道启动《漫步苏州河 启航新征程》融入式党课,并为街道首批26个“凝聚家”在职党员报到站揭牌。

12月2日下午,周家桥街道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之“漫步苏州河 启航新征程”行走的党课暨周家桥街道“凝聚家”在职党员报道站工作推进会。活动中,周家桥街道首批26个“凝聚家”在职党员报到站揭牌,活动还为“凝聚家”在职党员报到站特色站长进行任命仪式。

周家桥街道“凝聚家”在职党员报到站是以“1+x+21”模式,一个总站点和21个居民区站点的基础上形成多个特色站点。“凝聚家”将以社区有阵地、场所有标识、报道有组织、党员有管理,服务有项目为目标,更好地发挥在职党员的社区治理能动性。

一直以来,周家桥街道将美丽的苏州河和基层党建工作相结合,探索出了特色的滨水型党建,而“凝聚家”特色项目也充分结合苏河特色和“同‘周’共JI”党建品牌。

在随后启动的《漫步苏州河 启航新征程》融入式党课中,周家桥街道发布了首张融红色历史点位与街道重点项目于一体的“飞跃苏河”党建红色地图,地图将原先“凝聚苏河”周家桥三七二十一党建地图进行升级,在此次党课中,参与人员依照该地图,通过沉浸式原地游览苏州河的方式,参与飞跃苏河、同心向党、同舟共济、齐心戮力、共筑愿景、美好瞬间、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共8个“党建关卡”的互动内容,进一步了解周家桥街道的辖区情况以及红色历史,进而获颁“苏河周桥融入式党课讲师”身份。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