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缤谷广场新增了一个“服务站”

2022年10月26日10:38 |
小字号

10月25日),仙霞新村街道在辖区内的缤谷广场举行了党群服务站开启暨在职党员报到站启动仪式。随着宁聚里·缤谷广场党群服务站的正式落成,截至目前,仙霞新村街道已有28个党群服务站、42个党群服务阵地。

宁聚里·缤谷广场党群服务站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根本,以服务基层、服务社区、服务群众为目标,将党群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此次仙霞新村街道在商圈广场设立党群服务站,也可为居民群众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营造和谐安全的营商服务环境。

此外,今天仙霞新村街道在缤谷广场同时设立了“凝聚家”在职党员报到站,为构筑15分钟美好生活圈、服务圈添砖加瓦。这也是仙霞新村街道首个在职党员报到站。“缤谷广场商圈内有较多的党员群体,希望更多的在职党员主动前往党员报到站报到,亮明党员身份,积极参与站点轮值及社区治理公益行动。”仙霞新村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社区党委书记顾曹华说道。

据了解,“凝聚家”在职党员报到站具有不断优化区域统筹、力量联动、分级管理、数据共享等功能,为在职党员报到工作提供了实体支撑。在这里,仙霞新村街道还设置了在职党员志愿服务岗位,每周定期都有专人值班,发挥在职党员的能力专长、资源优势,为有需要的人群提供各类组团式、专业化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宁聚里·缤谷广场党群服务站,还专门设立了图读二十大报告学习展览,帮助更多市民关注二十大,了解二十大。另外为了更好地服务市民,服务站还设立了跟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民生类、政务类、经济类咨询服务。

在仪式结束后,仙霞新村街道还在缤谷广场外开展了“学习强国”达人有奖问答活动,吸引了附近商铺和商务楼宇内的党员群众前来参与,其中,不少在职党员当场在这里报到,并表示以后如果有志愿活动一定参加,履行一名党员的职责。

接下来,仙霞新村街道将构建更多的“商圈党建”联合体,点燃辖区内红色驱动力,完善基层党群阵地服务网络,为市民们提供更多的便利服务。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