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宁区举行“凝聚‘e’企,携手共进”互联网企业党建主题活动

2022年11月23日09:57 |
小字号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长宁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11月22日下午,长宁区在虹桥临空经济示范区举行“凝聚‘e’企,携手共进”互联网企业党建主题活动,并发布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互联网企业线上课程。

长宁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雪茹,长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国力,市委网信办网络管理处处长蒋科、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相关同志等出席活动。

活动上,长宁区发布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共建清朗网络空间”互联网企业线上课程。课程的发布,将进一步促进互联网企业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认识和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对网络强国建设作出的重大部署。下一阶段,长宁还将发挥区各级宣讲团作用,打造立体化、分层化、全方位的宣传矩阵,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互联网企业。

作为全国首个“互联网+生活性服务业”创新试验区和上海互联网高地,近年来,长宁区一直积极探索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同时,立足区域直播行业集聚的产业特点,推进主播群体党建工作的破题。活动上,区领导为百秋集团党总支上海容么么直播中心党支部和党员直播间揭牌。党员主播代表作“传播网络正能量”倡议,号召广大主播积极参与网络治理、维护网络安全、弘扬正能量、倡导网络文明。

活动中,白雪茹从深刻认识做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宗旨作用发挥、实现“有形”覆盖向“有效”覆盖转变,系统整体谋划、形成推进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合力等方面对下一步做好全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前进方向。区商务委党组、华阳路街道党工委和拼多多党建指导员在活动中分别作交流发言。

长宁区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持续加大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力度,继续不断探索,努力走在前头,提升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影响力和显示度,奋力打造“四力四城”,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国际精品城区。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