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点亮心生活——记忆中的上海”摄影大赛云展开幕

2022年11月14日17:02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11月13日下午,“点亮心生活——记忆中的上海”摄影大赛颁奖典礼暨云展开幕仪式在上海教育电视台演播室拉开帷幕。此次摄影大赛由上海农商银行和上海教育电视台共同举办,旨在展现人民城市建设发展与百姓的美好生活。自9月开赛以来,共收到937名摄影爱好者、2387幅摄影作品。本次大赛通过线下沙龙、专家评选以及线上人气投票等方式为摄影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大赛页面浏览量超10万次,网络投票总票数超9万票。

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上海教育电视台台长孙向彤表示,老年教育是我国教育事业和老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满足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和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的重要途径。上海教育电视台将持续在老年教育的领域中创造更多喜闻乐见的栏目和产品,以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为老年教育打造新的阵地,着力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为推动多样化的养老服务体系、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增添新的助力。

在颁奖典礼中,上海市摄影家协会驻会副主席、秘书长,上海市文联二级巡视员忻雅华对获奖作品进行了精彩点评:“通过参赛者们的镜头,我们不仅能够看到经济建设的巨大成就、城市面貌的巨大更新、市民丰富多彩的生活,更能由此预见上海这座城市的美好未来,点亮每个人心中的上海。”

据悉,本次摄影大赛“云展览”也同时揭幕,摄影爱好者可通过主办方微信公众号进入观展。除了提供内容丰富的线上视频节目外,《安享心生活》节目还将继续举办各类老年朋友喜闻乐见的线下活动,实实在在丰富老年朋友的生活,增强社会连接、激发生命活力。

(责编:王文娟、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