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2022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11月22日至24日在沪举行

2022年11月19日09:23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2022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将于2022年11月22日至24日在虹口北外滩的世界会客厅举行。这是昨天召开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透露的信息。

本届论坛由一个开幕式暨主论坛、两个平行论坛、六个专题论坛组成,主题为“共促绿色、智慧、韧性的全球航运业新发展”。

其中,开幕式暨主论坛将邀请交通运输部和上海市领导、相关友好国家部长级嘉宾致辞,联合国相关机构负责人、知名经济学家和能源专家等进行主题演讲。两个平行论坛即“国际海运论坛”和“国际航空论坛”,将分别围绕“绿色、智慧、韧性供应链中的国际海运业发展新格局”以及“共享数字经济机遇,共建绿色智慧民航”两个主题展开交流。六个专题论坛将分别聚焦航运相关安全与合作、救助与打捞、数字与智能、绿色与低碳、司法与仲裁、金融与保险等,开展对话交流。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为出席发布会,并介绍了上海在深化首届北外滩国际航运论坛成果方面取得的进展。

(责编:马作鹏、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