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仙霞新村街道为这群人定制的“午间一小时”活动,运动味十足!

2022年11月18日10:50 |
小字号

为了丰富辖区内白领们的业余时间,让他们能够在繁忙的工作间隙放慢脚步,享受生活的乐趣,11月17日,仙霞新村街道特地为白领们定制了一场“午间一小时”的活动——在缤谷广场党群服务站举办了一场“陆地冰壶”挑战赛,让他们沉浸式地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

中午12点,在位于缤谷广场一楼的党群服务站,一场别开生面的“陆地冰壶”挑战赛准时开始。报名参与此次活动的有来自辖区内的上班族、商场内的营业员,还有路过的市民朋友们......程女士在附近的一家广告公司上班,平时办公久坐,长期对着电脑,缺乏锻炼,今天中午和同事一起来商场吃饭,正好看到有这项活动,想着顺便可以运动一下,就报名参加了。“打完这场比赛后,出了点汗,感觉很舒服,以后如果有这种活动,我还会参加的。”程女士笑着说道。

在现场,还有来自仙霞新村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为大家带来冰壶比赛规则的生动讲解,让参与的“选手”快速了解比赛规则。队员们在赛前做足了准备运动,拉伸肌肉,活动手腕脚腕等关节。随着裁判宣布比赛开始,一支支临时组成的队伍来到比赛场地,同场竞技。比赛过程中,气氛热烈,时不时地响起战术讨论声和欢呼声......

据了解,仙霞新村街道目前有重点商务楼宇6幢,近200家企业。街道通过前期调查楼宇员工们的意愿,将运动项目加入了“午间一小时”的选项中。接下来,“午间一小时”还将根据员工们的需求,推出社保咨询、政策解读等各种内容。

仙霞新村街道缤谷广场党群服务站点联络员刘源源表示,“午间一小时”活动主要为了满足白领们中午时间休闲、充电的需要,也得到了辖区内不少党建联盟成员单位的支持,他们会定期在各党群服务站提供免费的服务。

缤谷广场党群服务站近期活动一览

11月24日(周四)

党务咨询、心理、家庭教育咨询等

12月1日(周四)

“学习强国”达人有奖问答、服务企业政策咨询

12月8日(周四)

“陆地冰壶”挑战赛、创业、就业咨询等

12月15日(周四)

党务咨询、涉侨事务咨询

12月22日(周四)

“学习强国”达人有奖问答、志愿者招募

12月29日(周四)

“陆地冰壶”挑战赛、禁毒扫黑宣传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