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又夺5金!虹口小将出征市运会喜报连连

2022年11月14日14:52 |
小字号

“呀啊~”伴随着一声呐喊,2022年11月12日晚,市运会女子击剑比赛(青少年组)女子花剑个人赛A组决赛收官,大屏幕上的比分定格在15:7,代表虹口出战的区少体校击剑选手徐梓怡收获一枚金牌。

当天的女子个人赛A组比赛中,虹口“女剑客”们经过32进16、16进8、8进4以及“虹口德比”等层层角逐,徐梓怡挺进决赛。冠亚军之战,徐梓怡腾挪跳跃、挥剑击刺、攻防有度,比分始终保持领先,关键时刻她又“一剑封喉”取得最终胜利。

而在稍早结束的市运会女子击剑比赛(青少年组)女子花剑个人赛A组三四名的争夺战中,同样来自区少体校的南紫嘉,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不急不躁、沉着应对,最终反超比分,为虹口再添一枚铜牌。

11月13日,击剑比赛继续。这一次,虹口“女剑客”徐梓怡、南紫嘉、顾紫琼和田甜组团出战,一路过关斩将,赢得了女子花剑A组团体冠军。

好消息不止于此,在11月12日和13日举行的市运会多个项目的比赛中,虹口战绩不俗。

田径

男子A组跳远,夏凌峰勇夺金牌。

女子B组400米栏,赵梓萱摘银。胡海彬在男子B组跳远项目取得铜牌。

游泳

左天和取得男子E组100米蛙泳银牌。

国际跳棋

闫家寅、潘攀和顾昕岑拿下100格混合团体金牌。

国际象棋

两位虹口棋手会师男子C组个人赛决赛,最终张颀望取得金牌,沈复言收获银牌。

王子登拿下男子A组个人赛银牌。

陈欣玥获女子A组个人赛银牌。

薛添好则在女子C组个人赛为虹口添了一枚铜牌。

羽毛球

沈振尧、尤天宇、罗茅、覃子洋和杨鋆霖携手出战男子B组团体赛,一番鏖战后获得一枚银牌。

乒乓球

参加女子B组团体赛的廖晓晴、张卢雪茵和顾翎杀入决赛,取得一枚银牌。

杨蕊宁、刘文绮和王芝琳则合力拿下女子D组团体赛铜牌。

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激战正酣,虹口区代表团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坚定目标,继续勇往直前,奋力取得佳绩。

祝福虹口健儿,再创佳绩!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