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祝贺!虹口代表团又夺2金!

2022年11月01日16:53 |
小字号

10月31日傍晚,从市运会赛场传来好消息,虹口拳击队为虹口代表团奖牌榜再添一枚金牌。在前一天的比赛中,虹口射箭队也为本区夺得了金牌。

区体育局介绍,夺金“拳手”石隆旭来自虹口少体校。他参加的是A组60公斤级别比赛。石隆旭一路闯关,最终勇夺第一。

此前,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多个比赛项目已鸣笛开赛

就在上周末,虹口代表团捷报频传

在射箭比赛(青少年组)暨2022年上海市青少年射箭锦标赛中,来自虹口实验学校九年级的学生赵宇轩,虽参加射箭训练只有2年多,但他先是在周六的40米双轮比赛中获得个人第八;之后,在周日的30米双轮比赛中,赵宇轩在落后的情况下平稳好情绪,最后一箭射出10环,最终以1环的优势险胜对手,拿下一枚宝贵的金牌。

在上周末两天的射箭其他比赛中,同样来自虹口实验学校的董子涵在男子30米双轮比赛中排第四名,韩一诺在女子30米双轮项目排名个人第八。

虹口少体校射箭队主教练黄莎介绍,11月初,虹口队还将参加射箭男女A组C组比赛,以及男女B组的个人淘汰赛和团体淘汰赛。 

此外,上周末举行的女排比赛中,代表虹口出战的复兴高级中学女排拿下A组亚军,虹口少体校女排在B组比赛中位列第三名。

男子排球的战绩也颇为不俗,经过一番鏖战,代表虹口出战的复兴高级中学男排惜败,获A组亚军;虹口少体校男排一路过关斩将,夺得男排B组亚军。

至此,虹口排球取得3银1铜。

上周末,虹口少体校拳击队在各不同重量级组别的比赛中,为虹口取得1银10铜的好成绩。

祝贺虹口代表团!

感谢所有教练员和运动员的付出!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