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再夺13金!

2022年11月08日11:54 |
小字号

上周末,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继续进行。在武术、射箭、网球等项目中,虹口选手表现优异,再夺13枚金牌!

11月5日、6日,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武术套路比赛(青少年组)在虹口区精武体育馆举行。

主场作战

虹口代表团武术选手们发挥稳定

取得10金10银7铜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中,虹口小将们在C组集体基本功、D组集体基本功中分别取得了第一名和第三名的佳绩,展现了虹口代表团的团体实力。

武术金牌榜

在市运会射箭比赛(青少年组)赛场,虹口小将也继续奋战。赵宇轩、王志远和董子涵组队参加男子B组团体淘汰赛,最终取得第一名;在女子C组25米单轮、女子C组18米单轮中,虹口选手刘昕、王季麟雅分别摘金。

虹口射箭队最终拿下

3金1银1铜

在网球赛场,虹口选手何震翔、王语麟、张清盛和葛听阅摘得男子D组团体铜牌。

好成绩的背后,既有教练员、运动员的辛苦付出,也是多年来虹口不断推进“体教融合”结出的果实。以“一校多品”创建活动为契机,目前,虹口已形成了多个特色鲜明的校园体育品牌项目,如虹口实验学校把足球、射箭作为必修科目,正式列入学校课程;长青学校以武术为特色,在小学阶段将武术贯穿于体育课中,在初中阶段,则专门开辟了体锻课,让学生学习武术操。

(来源:上海虹口)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