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每天仅需1元钱,金山这个专为老年人打造的健身房开放运营

2022年10月14日16:10 |
小字号

10月13日上午,金山区枫泾镇长者运动健康之家正式揭牌运营。

这个专为老年人打造的健身场馆坐落于枫泾镇泾荷路829弄枫泾镇市民健身中心东侧,室内面积约100平米。

馆内配置了专业老年人跑步机、等速腿部前踢训练机、血压计等适老化健康促进设备10件,可以为老年人提供健康检测、科学指导、器械锻炼、健康讲座、运动方案制定、慢病干预等服务。

开放当天,就有不少居住在附近的老年居民前来咨询办理会员。市民郭老伯便是其中之一,“街上的健身房都是为年轻人设计的,不适合我们老年人。现在这个运动健康之家是专门为我们老年人打造的,可以慢跑、骑行……运动形式很丰富也很安全,收费还便宜,特别好”。

据悉,枫泾镇长者运动健康之家实行公益性收费,开放时间为每天9:00-11:30、12:30-17:00,对会员的年龄要求为男性60周岁至75周岁,女性50周岁至75周岁。目前采用年卡和月卡两种收费模式,收费标准分别是360元/年,30元/月。

10月13日至11月14日为免费体验期,在此期间,老年居民可在预约后免费前往体验,预约电话:021-57361000。

枫泾镇长者运动健康之家管理制度

枫泾镇长者运动健康之家管理制度会员办理流程说明

(来源:i金山)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