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刘健主持召开党员干部座谈会

全力做好金山转型升级大文章

2022年09月23日15:08 |
小字号

9月21日上午,区委书记刘健主持召开党员干部座谈会,面对面听取思路举措和意见建议,并指出,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担当作为的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领域、不同岗位的党员干部们围绕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生态环境、营商环境和工青妇工作等畅谈经验做法,并就新能源充电桩建设、社区养老、教育综合改革等群众和各社会群体关心关注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刘健认真倾听,并与大家交流想法、分析问题、探讨重点。他表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大家立足自身岗位,把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因地制宜、结合实际,更好地在各自领域履职担当、尽心尽责,全力做好金山转型升级这篇大文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委副书记袁罡出席会议。

(来源:金山报)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