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打通科普“最后一公里”!2022年杨浦区“全国科普日”启动→

2022年09月19日09:49 |
小字号

今天(9月17日)下午,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杨浦科普日在线上启动。启动仪式上,播放了《创新科普,杨浦在行动》和《杨浦经典科普作品荟萃》宣传片;表彰了荣获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活动,2021-2022年度杨浦区全人群科普赛事争先创优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获选2022年上海市基层科普行动计划资助的项目;并且为16家2022年杨浦区社区书院授牌。

同时,备受期待的“杨浦科普场馆线上旅游路线”和“杨浦智慧科普盒子分布地图”,也在启动仪式上揭开了神秘面纱,正式对外公布。

杨浦科普日每年举办一次,已经成为杨浦科普工作标志性品牌。在为期一周的杨浦科普日活动时间里,由政府引导、全社会共同参与,将因地制宜地组织开展各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科普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杨浦区科普工作联席会议和公民科学素质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办,杨浦区科委、杨浦区科协承办,区教育局、卫生健康委、应急局、市场监管局、绿化市容局、民防办等单位给予特别支持。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