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经济中心

南京西路商圈又将添新购物中心,四季酒店原址更新为高端酒店、购物中心

2022年08月16日16:55 | 来源:上观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南京西路商圈又将添新购物中心,四季酒店原址更新为高端酒店、购物中心

  今天,静安区举行了第三季度重大项目开工仪式,包括威海路500号城市更新项目、云飞东路、云秀路、国庆路、架空线入地和美丽家园等共32个项目开工。记者从开工仪式上了解到,威海路500号更新项目位于四季酒店原址,未来这里将打造成为包括高端酒店、购物商场和商业办公楼综合体等的城市复合型建筑。

威海路500号城市更新项目效果图

  威海路500号城市更新项目地处南京西路核心商圈,总投资10亿元,用地面积76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5000平方米,其中包含地下3层、地上39层,建筑总高度162米,由丰盛地产(中国)开发建设。该项目曾经为全国首家四季酒店,在2002年开业。为顺应上海商业发展新趋势,2019年,静安区计划对原址进行城市更新改造,拟从纯商业酒店模式转变为叠加多种城市功能的高复合模式,通过业态置换促进商业商务融合发展。据悉,改造完成后,该项目将成为包括高端酒店、购物商场和商业办公楼在内的综合体。项目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届时,项目的外立面及室外均将大变样,配合上海的城市形象进行整体改造升级,成为南京西路商圈的一个新亮点。目前,已确定项目中的酒店部分为阿里拉酒店,阿里拉酒店将成为凯悦集团在中国内地的首家城中谧境五星级酒店,旨在打造“城市中的世外桃源”。

  除威海路500号城市更新项目外,开工项目还包括12个市政道路项目和架空线入地项目、19个美丽家园项目等。据悉,静安区全年计划完成50万平方米各类旧住房修缮改造。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