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新开商业体开启“抢人”模式 首批释放千余优质岗位

2022年08月16日16:05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随着上海五个新城发展提速,核心商业体陆续进驻,除了提升城市配套功能以外,对就业的拉动也先行呈现。8月13-14日,龙湖上海金汇天街启动千人招聘计划,涵盖四大类别,60余个品牌商家释放1000余个优质岗位。

截止目前,此次招聘也是上海年内新开商业体最大规模的岗位集中释放。本次招聘计划是由龙湖上海金汇天街携手合作商户共同发起,旨在为即将开业的金汇天街充实人才。据悉,金汇天街即将于三季度末正式开门迎客,成为周边7公里内唯一大型品质购物中心。

为商家解忧,为经营赋能

释放上千岗位,为助力品牌寻找“千里马”

龙湖上海金汇天街作为本轮疫情后上海首批开业的新商业体,携手合作商户加大揽才力度,共同发起千人招聘计划,旨在通过岗位的集中释放,为商户招贤纳士,稳步推进开业工作。

龙湖上海金汇天街位处闵行区、浦东新区、奉贤区三区交界处,也是上海自贸区和奉贤新城的交汇处。项目总商业体量11万平方米,业态丰富,“龙湖上海金汇天街招商率已达96%,其中约30%品牌为区域首进,对于天街来讲,区域首进的店会是重大利好。品牌在一个区域落下首店之后,对店铺的运营等各方面都会投入大量的精力,以期一炮打响、成为拉动消费的增长点。”龙湖相关负责人介绍说。

金汇天街规划有近200家品牌入驻,将带来近60家首进奉贤品牌,其中包含三家首进主力店:永辉Bravo、联娱LionU及keep Win Fitness,此外, HUAWEI HES、NIKE SPORTS M、李宁全品类标杆店、周大福荟馆、奈雪Pro等奉贤首进品牌也将强势助推奉贤商业升级。

此外,金汇天街与卡通尼集团强强联合,不仅带来奉贤首店——卡通尼乐园,更在金汇天街量身打造了重量级全国首店——棒恰恰露营趣,首次将时下最流行的露营元素和动物自然结合引入购物中心,让消费者在此阖家欢聚、体验亲子时光。

值得一提的是,金汇天街餐饮业态品牌呈现出多样化选择,包括楽楽茶、奈雪的茶、泸溪河、巴黎贝甜、星伦多、313羊庄、胖哥俩、喜客等品牌。此外,金汇天街还引进了NITORI、尚品宅配等家居体验店,匹配周边品质家庭的家居改善需求。

面貌焕新,奉贤新城商业优化提升

如今,奉贤新城商业氛围越来越浓厚,龙湖商业在上海重点布局的金汇天街、奉贤天街,均位于奉贤新城——上海2035城市总体规划中重点推进的五个新城之一,势必助力城市更新和区域商业升级进程。可以说,“天街效应”不仅带动了此番千人岗位的集中释放,更为奉贤新城商业面貌焕新、板块商业提升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板块商业升级拉动体验式购物需求,为实体商业的“扩围”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在商业地产红海竞争中,创新商业空间势必能与区域协同高质量发展。

硬件设施在升级,供给结构也在优化。城市商圈是促进消费升级的重要平台,也是提升城市经济活力的重要引擎。能逛、能买、能吃、能玩,与新业态融合,实体店体验更新潮,通过持续焕新和突围,快速聚拢人气,推动了板块发展。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