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致敬高温下的坚守!“一瓶水接力”在沪启动

2022年07月22日15:32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7月22日电 随着申城入伏以及今夏持续罕见的高温天气,防疫志愿者、交通警察、环卫工人、市政绿化工人、快递员……这些为了城市平稳运转从不缺席的“平凡英雄”,正用浑身汗水维护着我们生活的美好环境,用勤劳双手保护着全体市民的安全健康。

为向这些辛勤付出的劳动者致敬,太古可口可乐上海申美饮料食品有限公司年度公益行动“一瓶水接力”再次启动,在接下去的两个月联合上海多家单位和爱心企业共邀广大市民一同送上一瓶水,连续第五年将“你的付出,我们在乎”的公益情怀用“一瓶水”的方式接力下去。

作为公益活动的第一站,主办方率先携手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上海市志愿者协会将7.2万瓶纯悦水送至上海市16区的常态化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岗位,为高温下奋战在城市疫情防控一线的“逆行者们”提供清凉补水,同时也希望用这份爱的力量来接力和传递,与广大志愿者们一起并肩作战,守“沪”申城。

(责编:严远、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