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5月1日到6月30日,上海市常态化核酸检测点实行免费核酸检测

2022年04月29日10:47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4月29日电(陈晨)4月29日上午10:00,上海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海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舒庆,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丹丹,上海市公安局法制总队总队长范宏飞介绍上海市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赵丹丹介绍,截至4月28日24时,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治疗的重型患者318例、危重型52例。

4月28日,新增本土死亡病例52例,平均年龄84.02岁。52位患者伴有多脏器严重的基础疾病,包括食道癌、胰腺癌、脑膜瘤、黑色素瘤等晚期恶性肿瘤,脑出血术后、脑梗后遗症、帕金森病、阿尔兹海默症等神经系统疾病,以及冠心病、严重心功能不全、心律失常、重度高血压、糖尿病、尿毒症等。他们均未接种过新冠疫苗。死亡的直接原因均为基础疾病。

昨天,上海市本土确诊病例出院2480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4994例,他们将返回居住地接受健康监测。

近日,上海市公布了首批534个常态化核酸采样点,方便市民核酸检测。为了减轻市民和企业负担,从5月1日到6月30日,上海市常态化核酸检测点实行免费核酸检测,请市民们根据防控要求主动做好检测。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