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助企发展!普陀这里组建了专业团队,提供公益法律服务

2022年06月20日10:47 |
小字号

公司事务、合同管理、劳动人事、员工激励、知识产权、争议解决……企业经营发展方方面面的法律问题在疫情之后,面临增长。为此,普陀区青商会借助其法律服务平台,组建了一支由6家律师事务所、11名专业律师共同组建的公益法律服务团队,推出了“拾时支持”公益法律服务计划,为会员企业提供公益法律服务,以专业的法律服务力量助力企业疫情常态化阶段的经营发展。

线上公益讲座

“请一个法律顾问,一年的费用好几万,服务时长差不多30个小时左右,青商会的公益法律服务一下子就免费为我们提供10个小时的专业法律咨询服务,真的省钱又省心。”来自区工商联的会员企业代表介绍说,在得知此项公益服务项目的第一时间,自己就主动报名参与了,“我一报名登记,没过多久,就有工作人员为我对接了专业律师做一对一的服务。”企业代表回忆说。

 “拾时支持”公益法律服务计划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提供多种定制化服务。“既可以为企业提供一对一的法律咨询服务,也可以根据企业的实际需求,提供针对知识产权、销售业务等相关的专业法律讲座、培训。”青商会法律服务平台负责人、上海普世万联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江卫告诉记者,不仅如此,还会针对企业的共性需求、各类相关政策做梳理总结,以问答形式汇编成通俗易懂的法律建议小册子。

据介绍,该公益服务计划自6月起持续至今年底,面向全体会员企业提供。服务期间,公益法律服务团队还将不定期推出公益法律讲座,会员企业也可根据自身的需求,提出定制法律讲座或培训的要求。

(来源:上海普陀)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