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世界读书日 | 青少年线上公益朗读,书香助力抗疫

2022年04月24日16:41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春日读书正当时,莫负少年好时光。”“疫情限制了我们出行的脚步,却阻挡不了人们从书中寻求瑰宝的步伐。”“阅读,可以让我们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上海市长宁区益粒种子青年公益发展中心携手公益伙伴上海新华传媒连锁有限公司销售中心第二党支部,共同发起“青少年线上公益朗读,书香助力抗疫”公益活动。

少年强,则国强。此次线上公益朗读以“同心抗疫,迎接美好生活”为主题,分别邀请来自上海财经大学附属北郊高级中学、上海市控江中学、上海民办华二宝山实验学校、上海市建平实验地杰中学、上海市同洲模范学校、杨浦区政立路小学、宝山区庙行实验学校等7位青少年分享好书片段。

作为此次青少年线上公益朗读组织方,益粒种子青年公益发展中心理事长席正园介绍:“读书的力量不可忽视,面对疫情,孩子们虽不能像一线医护工作者和社区志愿者一样到一线抗疫,但是宅家认真学习,积累知识,也是助力抗疫的一种表现。养成读书学习好习惯,为祖国未来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责编:王文娟、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