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头条 | 做好“五个抓” 上海援疆莎车分指全力冲刺援疆项目进度

2021年10月19日19:47 |
小字号

10月13日,上海援疆莎车分指召开“2021年莎车县援疆项目推进会”,研究讨论关于加快推进2021年度援疆项目相关事宜,力争本年度援疆项目按计划建成见效。莎车县委副书记、上海援疆莎车分指指挥长陈剑主持会议,县发改委、财政局、审计局以及援疆项目各责任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自治区、喀什地区贯彻落实“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会议精神。随后,县发改委通报了2021年援疆项目推进总体情况和援疆资金执行情况,同时汇报了2022年援疆项目编制情况。县审计局通报了历年援疆项目审计情况和问题整改情况。会上对近期上海援疆前方指挥部会同地区审计局审查莎车县援疆项目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逐一分析了每个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莎车分指会同发改委和审计局当场研究、当场协调、当场明确解决方案,并落实了相关职责和时间节点。

最后,陈剑围绕下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抓进度、抓拨付、抓竣工、抓审计、抓使用,“五个抓”工作要求。各单位要强力推进,狠抓落实,咬定目标,倒排工期,确保按时完成援疆项目年度任务目标,充分发挥援疆项目的“助力实效”,惠及莎车各族人民群众。

(来源:上海援疆  作者:上海援疆莎车分指 王涛)

(责编:董志雯、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