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宝山区关于核酸筛查封控期间居民生活物资保障告知书

2022年03月31日19:57 |
小字号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

根据本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宝山区将于4月1日凌晨3时至4月5日凌晨3时,在全区范围实施封控管理4天,期间开展两轮核酸筛查。

目前,我区主副食品货源充足,供货渠道畅通,市场平稳有序。封控期间,我们将联合电商平台、保供单位、志愿者等众多力量,最大限度满足生活物资需求,请广大市民朋友们安心、放心。

封控期间,确有物资需要的市民,可自行通过叮咚买菜、美团买菜、盒马鲜生、叮当快药等电商平台的线上渠道采购(但需要预留一定的配送时间),请广大市民合理安排、理性消费。有需要的市民朋友,尤其是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可直接与属地街镇、居村联系,安排代为采购配送。

请广大市民不要焦虑,积极配合做好此次核酸筛查工作,让我们携手努力,共克时艰,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上海市宝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领导小组办公室物资保障组

上海市宝山区商务委员会

2022年3月31日

(来源:上海宝山)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