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高桥石化全力配合新一轮筛查,守护上海、你我同行!

2022年03月30日19:39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尽快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上海市于3月28日5时开展新一轮切块式、网格化核酸筛查。高桥石化所在的浦东地区先行实施4天封控管理,政府要求企业进行封闭生产。

闻令而动,执行就是要快!

高桥石化获得信息后,立即召开公司领导班子扩大会议,紧急部署应对措施,传达贯彻落实上海市新一轮核酸筛查工作动员会精神,调整部署疫情防控措施和生产经营策略,连夜安排即将到货的各类物资进厂。按照4天封控管理的疫情防控政策,高桥石化突出做好生产环节基本物流保障工作,第一时间联络市经信委上报各类生产原料、辅料车运物流需求,精准测算车次装运频率,打通车运物流流程。

调整平衡,生产就是要稳!

在生产经营策略调整中,调整原油到厂节奏,与炼油、化工销售,以及华东销售保持沟通协调,保障生产平稳有序。平衡各物料库存,重点保障液化气、液硫在合理安全库存范围,通过优化瓦斯管网运行,增加固硫生产线,实现重点保障产品控制在安全库存。将平稳生产和环保装置稳定运行放在首要位置。

应急准备,人心就是要齐!

为充分做好紧急状态下操作人员休息场所布置工作,高桥石化党委发出号召,引导驻厂值守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备用休息场所安置准备的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公司机关、基层作业部、业务中心、改制企业、后勤保障单位的驻厂干部职工和青年志愿者纷纷响应、争做志愿者服务一线职工,连夜搬运200多张床铺到定点位置,增加2处应急状态休息点,完善休息场所设施。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