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区县新闻>>杨浦区

连夜分拣配送,一批“及时雨”蔬菜已送达杨浦居民家中!

2022年03月30日16:04 |
小字号

小区被封控,居民买菜怎么办?生活物资供应跟得上吗?为满足居民日常生活需求,殷行街道党工委立即行动,在保障菜篮子供应上迅速破题。

经殷行街道与大润发超市对接,大润发表示全力支持街道抗疫工作,专门从位于外地的蔬菜基地紧急采摘一车10吨左右的蔬菜发往殷行辖区。

就在3月28日下午4时许,一车刚从地里采摘的西红柿、花菜等新鲜蔬菜抵达殷行街道。

由于街道需再次组织开展全域核酸检测,全体机关工作人员需留在街道值守,人手极其紧张。不过大家克服困难,建立了一支30余人的队伍,在共青森林公园南门前展开蔬菜分拣配送工作。

当晚8点多,整个场地上白色泡沫箱中装满了已分装完毕的一袋袋蔬菜。这边的打包工作刚结束,那边就有车辆在等候把蔬菜装上车,随后机关工作人员化身为快递小哥,派送工作旋即启程。

据悉,这批“及时雨”蔬菜解决了居民的燃眉之急,将惠及封控小区内的2000余户家庭。

(来源:上海杨浦)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