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一线战疫·川沙新镇|小姐姐手绘漫画,定格抗疫瞬间!

2022年03月28日17:02 |
小字号

以“艺”抗疫 温暖前行

她用画笔和爱,通过一幅幅抗疫作品,传递抗疫胜利的美好祝福。爱心接力,连续两年投身志愿,胡映红是一名90后女生,她爱好绘画,笔下的川沙美景总是活灵活现。

去年,她居住的界龙花苑小区因疫情防控要求实行封闭管理,小胡注册了“上海志愿者”,在小区内原地化身志愿者。上周,“名镇川沙”发布招募令,招募一批疫情防控储备志愿者,截止目前,已经有450多位川沙居民报名,小胡也毫不犹豫加入其中,希望用自己的一份力,继续为抗疫做出贡献。

面对疫情,她用手中的画笔和心中的爱,继续接力,支援抗疫。

绘画传情,为抗疫加油。以纸张为媒介,笔随心动,把眼中所见、心中所感,融入色彩,融入爱。

一笔笔勾描的是对志愿者最美逆行的致敬,一点点圈画的是对市民身体健康的祝愿。

众志成城,共同抗疫。春将近,疫渐远。

小胡的作品记录下抗疫的点点滴滴,传递正能量,让人无比动容。

通过绘画和剪纸的形式,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的强大正能量,为抗疫战士加油打气,让人无比动容。

守望相助,一幕幕场景,感恩所有为抗疫付出智慧和辛劳的人们。

同心战疫 感动瞬间

期待一场花开疫散!

用美好画笔 绘抗疫心声

心中有爱 手中有笔

同心协力 共克时艰

(来源:名镇川沙)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