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紧疫情防控监督“发条”落实疫情防控责任

2021年02月08日21:22  
 

近日,中建二局安徽分公司宿州淮北联合党支部持续拧紧疫情防控监督“发条”,压紧压实各项目疫情防控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一是强化主体责任,严明纪律要求。针对近期国内疫情变化,党支部及时向各项目传达公司的疫情防控要求,督促各项目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积极履行主体责任,迅速行动,强化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坚决阻断疫情进入施工现场。

二是紧盯工作重点,深入一线督查。党支部迅速深入各项目,了解防控现状,动态梳理监督重点。严格落实“四区”分离,并设置隔离区和符合标准的隔离室,并围绕登记测温、人员排查、消杀管理、宣传引导等防控机制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各项目紧绷防控意识。

三是强化警示教育,形成监督合力。向各项目通报落实防控措施不到位等问题的典型案例,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切实履职尽责。

近期,党支部共出动10余人次,对6个项目开展监督检查12次,发现问题16条并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和要求,确保整改到位。

下一步,党支部将继续坚持靠前监督,紧盯重点压实防控责任,督促各项目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坚决维护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樊荣)

(责编:邬迪、轩召强)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信 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扫描关注上海频道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