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长宁人,这个“购菜平台”升级啦!选购套餐增加到4种

2022年03月26日11:18 |
小字号

自3月18日上线以来,“美天菜小睿”线上购菜小程序缓解了长宁居民居家隔离期间买菜难的问题。近几日,随着订单的增多,九华集团美天副食品公司对小程序进行了升级,不仅丰富了选购套餐,同时增设了客服服务。

在微信小程序里搜索“菜小睿”,记者看到,目前的选购套餐已由原先的两种平价套餐增加到了四种。其中,50元、100元套餐包含了荤菜、素菜和河鲜,荤素搭配,营养均衡。新增的140元套餐在100元套餐的基础上增加了崇明大米,而5元葱姜蒜套餐则解决了居民做菜的配料烦恼。不仅如此,小程序即将上线鸡汤套餐,让居家的居民餐桌更加丰盛。

而上线的生鲜食品主要来自沪郊崇明、金山等区,通过种植基地直采的方式,以保证产品的优质及新鲜程度。目前蔬菜基地供货充足,市民朋友们可放心选购。

长宁市民可于每日下午5点前进入小程序预订,美天菜市场将通过自有供应链,将产品运送至集中配送点位,再由菜市场工作人员进行分拣、打包,并通过第三方物流平台于次日配送到市民手中。

为了更好服务长宁居民,小程序同步增加了客服服务,时间为9:00-18:00,解决居民的后顾之忧。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