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新增一个中风险地区,位于浦东新区北蔡镇

2022年03月22日10:37 | 来源:人民网-上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上海3月22日电(马作鹏)3月22日上午10:00,上海举行第130场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据上海市卫健委通报:3月21日0—24时,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1例和无症状感染者865例,其中30例确诊病例和749例无症状感染者在隔离管控中发现,其余在相关风险人群排查中发现。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和今天已经公布的确诊病例等相关情况,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浦东新区北蔡镇联勤村冯桥南宅列为中风险地区,相关地区已落实管控措施。

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要求,经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即时起将静安区北站街道河南北路233号由中风险地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上海市其他区域风险等级不变。

目前上海的中风险地区共有12个:

浦东新区北蔡镇联勤村冯桥南宅

浦东新区日京路88号、

嘉定区马陆镇康年路261号工地宿舍、

崇明区长兴镇长明村21队、

黄浦区打浦桥街道顺昌路612弄20号、

浦东新区惠南镇听悦路920号、

闵行区江川路街道剑川路综合服务中心工地宿舍、

黄浦区打浦桥街道局门后路9号

嘉定区嘉定工业区娄塘路760弄、

闵行区梅陇镇虹梅南路1578号、

金山区金山卫镇学府路1811弄、

浦东新区沪东新村街道长岛路281号。

(责编:沐一帆、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