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好消息!长宁人专属的“订菜平台”上线了

2022年03月19日10:05 |
小字号

为保障长宁市民,尤其是近来封控小区居家隔离家庭的日常饮食需求,九华集团美天副食品公司携手“菜小睿”,已上线“美天菜小睿”线上优选直供小程序,为长宁居民开通一条专属购菜渠道。

记者从美天副食品公司获悉,考虑到居民居家期间一日三餐的营养均衡,美天精心搭配了50元、100元两种平价套餐,包含蔬菜、肉类、鱼鲜,可满足3口之家1-2日所需。不仅如此,套餐每天都会更换菜单,为居民换上不同口味。

此外,“美天菜小睿”依托第三方外卖平台进行订单配送。居民需在每天下午5点前下单,第二天由外卖人员送至居民小区。一旦平台运力达到顶峰,美天也将安排菜市场工作人员进行及时“补位”,确保能够按时按点、保质保量地为居民提供新鲜食材。

接下来,美天副食品在做好保供的基础上,将陆续优化线上平台功能,增加产品品类,满足居民个性化需求,展现特殊时期长宁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来源:上海长宁)

(责编:唐小丽、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