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精准指导,助力“双减”——上海宝山援疆教师开展教研指导活动

2022年03月18日21:10 |
小字号

“双减政策”之下的作业该如何设计?“双减”试点城市的实施方案又是怎么样的?3月15日上午,上海宝山援疆教师盛卫平带着对这些问题解答走进叶城二中行知楼名师工作室,开设了题为《“双减”加持下的分层作业设计》的微讲座,为进一步优化叶城二中物理教师的作业设计能力提供了自己的“上海方案”。

盛卫平老师先后从物理老师对于当前作业设计所存在的可能困惑与主要问题、国家“双减政策”与9个试点城市地方版的实施方案、“以单元视角进行分层作业设计”的解决方案和物理分层作业设计的原则等几个方面,和叶城二中的物理教师做教学科研方面的交流、论述。

随后,叶城二中的物理老师结合盛老师的微讲座展开了激烈交流和深入探讨。当地老师们纷纷提出了自己在优化作业设计的一些新的想法,同时表示之后大家要互帮互助、共同成长。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