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频道

上海援疆叶城分指召开党政干部会议

2022年03月18日21:03 |
小字号

3月16日,上海援疆叶城分指召开党政干部会议,分指全体党政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上海援疆叶城分指指挥长潘振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上海援疆叶城分指副指挥长陈一峰出席会议。

会上,潘振飞传达了3月15号上海援疆前指召开的2022年度项目启动会会议精神。

潘振飞强调,要抓紧抓实援疆项目推进及以往年度各项目的收尾工作。一是抓项目进度。认真做好援疆项目的推进和收尾,督促协调各项目实施单位做好前期工作,确保资料齐全,流程规范,加快项目前期审批进度,抓紧落实好2022年度各项目可研、初设等项目前期准备工作。二是抓资金拨付。始终保持“开局就是冲刺”的紧迫感,统筹把握,积极作为,在保证项目安全和资金安全的前提下,按照规范程序,切实抓紧援疆项目资金拨付工作,做好及时拨付。三是抓历年项目收尾和决算。确保2021年及以往年度项目根据节点完成决算及审计,2022年项目根据相应节点抓好前期准备工作和项目推进,分指项目联络员要做到心里有数,盯紧盯牢,责任到人,根据定期援疆项目会议和清单,压实工作责任,扎实做好援疆项目建设及历年项目收尾工作。

最后,潘振飞对上海援疆叶城分指其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上海援疆)

(责编:葛俊俊、轩召强)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